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营销 >  营销策划 >  正文

个人站长推广建站必备小软件

 2008-09-22 10:37  来源:  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

  【推荐】海外独服/站群服务器/高防

前段时间,一直忙着久房网的更新工作,也无暇网站推广,害的空余之时查看统计,老是那么低的IP。

今天正好休息,在家百度了一下,发觉几个软件推广还是不错的。

一、sitemap生成器:老虎Sitemap生成器 0.6.2

可以分析您的网站并生成sitemap。您可以将生成的sitemap上传到您的网站,并通知搜索引擎(例如google)。通过设置sitemap文件可以提高您的网站对搜索引擎的亲和力,让搜索引擎更快、更全面地收录与刷新您的网站,提高您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里的收录数量。同时本软件还可以帮您检查您网站中存在的死链、断链,监视网站连接状况。

官方下载地址:

二、检查网站死链接: Wenu Link Sleuth 1.2i

Xenu Link Sleuth 也许是你所见过的最小但功能最强大的检查网站死链接的软件了。你可以打开一个本地网页文件来检查它的链接,也可以输入任何网址来检查。它可以分别列出网站的活链接以及死链接,连转向链接它都分析得一清二楚;支持多线程 ,可以把检查结果存储成文本文件或网页文件。

华军下载地址:

三、RSS提交专家 V2.0

RSS提交专家是一款批量自动提交RSS连接的小工具, 你只需要在软件内填写自己网站的基本信息和RSS链接,它就可以帮你自动把这些信息提交到各大RSS搜索引擎或者索引网站。为你的网站带来巨大的流量,是网站宣传必不可少的利器。

程序具备非常好的可扩展性,可支持自定义网站提交功能,只需要通过接口制作程序进行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增加新的提交接口。

RSS提交专家属于共享软件,但是未注册版本并没有功能和使用时间的限制。

天空下载地址:

以上是自己收集的几个软件,对自己帮助蛮大的,希望其他朋友也能用地上!

本站为醉美点金 的原创文章,转摘请标明出处!

中国100位互联网CEO全景调查:

申请创业报道,分享创业好点子。点击此处,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!

相关文章

信息推荐